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懂我在爱我

 第一次外拍的照片…先来一张…因为觉得这照片要配一首歌…lol…



懂我再爱我

演唱:Ella&Tank   
词:姚若龙   
曲:Tank   
编曲:黄雨勋   
以为你会开心 用飞奔倾诉爱意 来我 怀里   
为什么你不靠近 愤怒得关上自己 泪眼 迷离   
用多少心 才带来的惊喜   我还想说 你不听   
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伤害我   在幸福的路口 被失望压垮了   
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病了   害怕听见许诺 不知道能相信什么   
从前你很开心 我丢掉苦闷自己 微笑 学你   
被梦想分隔两地 用思念熬过孤寂 不停 想你   
我将感情 先堆满在心底   打拼荣耀 献给你   
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折磨我   被回忆勒住了 痛到虚脱沉默   
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怕了   好想勇敢走过 像从前最擅长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