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PANGKOR游


PANGKOR这地方第一次去…印象中就是个岛不是很美的岛…哈哈…坐了4个小时多的巴士到lumut在搭船去到pangkor真的有够累…不过一看到我爱的天空整个人都放松去了…这一趟短短的trip是跟不是那样熟的一班同事去…所以两天下来我都很少讲话整个就是自闭儿那样…走街的时候走街吃东西的时候吃东西…不然就是一直拍照…要on9也没line…如果那里有按摩的我一定会去报道…可惜没有…两天拍了很多照片可是却忘了拍那里的粉红色taxi有点浪费…还有一件更可惜的是回来了才听朋友说pangkor可以看到蓝色海眼泪…天啊是浪费到!!我竟然吃饱了就躲在房一半也因为下雨如果没下雨我一定跑去沙滩…没关系反正我一定还会再去第二次…等我!!哈哈…去了岛还真的有冲动像一位朋友那样去找个岛在那里工作一段时间…可是却没那个勇气…还是po图比较好…都是随手拍的…all pic take by samsung galaxy note and sony wx7…
 

超休闲的

















可怕的海参


















很爱这张照片



END